口不言心自省

嘘,这是个封尘的秘密。天不知地不知,只有你和我莫逆于心。

口不言心自省,让它一切如常^ ^

抱香死,虽死犹生

自觉什么的全都消失了。真想早点上大学啊。

如果我安全上了大学,我是指肉体精神都安然无恙地,我一定好好做人。不胡思乱想不白日做梦,每天早睡早起听课读书学所有自己想学的东西。我要锻炼身体吃有营养的东西,也绝对不再亏待自己的口腹之欲。

然后有一两个能够友善交谈又不深交的好碰友,偶尔碰碰,很多年以后如果还能想起来,眼前全是对方简单微笑的脸。

嗯我就fancy到天荒地老吧。


有时候真拧巴啊,你越在乎的人可能越不把你当回事儿,你不大上心的主儿可能却一直把你挂在心上。你觉得对你好的可能心里烦你烦得不得了,你觉得靠不住的倒可能是真心实意愿对你好。

咳不管怎样都跟我没关系,姑奶奶狗不亲猫不爱,存在感如同塑料袋= =


大巴被天朝狠狠撞了次腰,身边能动弹的全都嗷嗷地狼叫着翻墙了。

倒是又修好,可该换的还是没留下。

当年到处都在小广告,cr脑残sina烦,和讯恶心网易酸的时候,到处都在说大巴多么干净多么好。一朝不得意就东飞伯劳西飞燕的,当然谁也怪不得。天朝伟力不堪驱使,每天都有话要说也不能总瘫在那儿啊。

不过还是心好累。嗯好吧,有点。


考自招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快下成绩了忽然涌现出大批(包括外省)问我考没考的= =妈的考了又怎么了,考不上又怎么啦,本来就是计划之外的东西,我哪能天天坐在那儿等着老天爷给我掉大饼,掉完了还巴巴等着他掉大葱和豆瓣酱下来。

不过那地儿是真冷啊,我巴巴贴了五六个暖贴,出来的时候还是一脸萧杀,形似剪刀手爱德华。

语文考得太休闲,没答完卷。诗歌空着,作文写了一半儿,极尽辱骂愤青之能事,完全没能显露我温柔善良的本质(爆。

晚上特色把我狠狠地涮了,写二倍距离那主儿真就应该不用诞生,直接去死。

嗯吐槽很欢乐。哎我考的是哪个学校来着?


被严打。

妈妈的我真希望有一天有个老师能够诚恳的跟我说,同学你本来就不怎么聪明,还不加把劲儿以后可怎么办。而不是像安慰小孩子一样一遍遍地说你呀真有天赋就是懒。

我不稀罕被安慰,一点也不。

可到现在为止还是做不到违背自己的兴趣去努力ORZ可兴趣什么的还是自己的个人喜好,如果坚定了实用主义价值观就完全可以改变的事情,我只是懒得去做。

没错我就是懒。总有一天会懒死在被窝里。


画圈强迫症中。迷恋性中毒一样地画……画到麻木了。以前画了就记住。现在画几百个记不到三成。

快速老化。身体机能上的。

心灵吧,还是稚嫩得像花儿一样哦><(殴


我现在开始学着说,嗯说一些自己真正的想法。

以前总觉得想什么并不一定要说出来。明白了才是最上品。现在才发觉那只是层层递进。第一种人想什么就说什么,第二种人想什么但不说什么,第三种人想什么又说什么,第四种人想什么能说什么但却不说什么,第五种人想什么能说什么,但只在适当的时候说点什么。

哦雪特,我又幼稚天真胡言乱语了。

嗯,要慢慢的锻炼,那种能说什么的能力。


每逢半夜勤读古乐府,上瘾。

有时候真想,那些有所思又思无邪的场景,要是能在那里呆上一会儿可多么好。

呃说到YY,我又在数学课上新增了导游、经纪人、娱记、翻译等职业选择。

这么下去会死的,会死得热火朝天的。


女子善怀。

何日初逢,青阳铺地。令言令望,寿考唯祺。便有菁随江离,东方须臾。

彼时定愿抱香死,虽死犹生。

【很正式】狗屁协定书签字仪式暨成立须知及相关推广活动

《在离狗屁世界末日还正正好好差两年的日子向我主耶稣既阿弥陀佛驻外大使及两岸三地七洲五海各界人士立誓必以此地为我等破廉耻坏礼义之人最后一博此生无两至死难渝忠贞不二团体协商议定书》

我等在此立誓,此处必乃最后一BO,再不更换。

若有违反协议书内部既定条款或相关规定者,必以组织团体认可方式按少数服从多数原则贯彻打击批判无信无义之徒以德行成天下的精神秉承节约全球网络容量资源压制服务器奸商暴利途径的宗旨,处以千刀万剐肝脑涂地披肝沥胆撕心裂肺拆骨扒皮大卸八块五马分尸立定跳远形销骨立口诛笔伐心如死灰扁成桌图挫骨扬灰死无全尸此生BLOG数必破一百等口头诅咒抑或直接现实性惩罚行动之罪责,判罪按犯罪情节轻重量刑责罚,标准由内部人员主观能动性制定。

——签字人 哀若爱


相关协议人员:寞杀(悲伤成灾) 彼夏末央 葬雪哀 开阳 慕容雪





看构成就很分明,条约内容什么的谁在乎啊,我们只不过都在等着批判第一个违约的主儿,惩罚才是重头戏=v=

以上。换BO成癖的同学们不妨加入哦XD

相和歌

给Lemorange的生日礼物,至今为止写得最欢快的一次,完全不用在意是不是真的好,因为所有的话,每一个字都是我想说给你听的。

所以就算完全找不到调子也荒腔走板的坚持唱给你听。

一辈子一辈子,有你真好XD




相和歌

曲:姬神 樱花灿烂

三月晴掬一手 挂君家柳梢头
问一声君在否 同我春日游
云光低漏 熏风满袖
与君相和 一路无忧

池上行舟 水穷在画楼
画楼几重 叠远山成轴
轴间墨未浓 把湖笔描红豆
红豆为君留

趁花好月如钩 赠我女儿酒
换君欢颜一弄 把盏不言愁
情几时休 情不能收
与君相和 天长地久

前尘一垢 费我心思稠
情深不寿 早去莫回头
世事再风流 总有年光把守
是道别时候

浮生若真看透 又何必出口
相思若人成旧 又何须句读
彼桑未落 细水长流
与君相守 直到白头


P.S:就算再怎么无耻也真的……哪位大大能帮忙唱下我记你好一辈子TAT

2010爱不停!

这题目很蠢是不是?啊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它蠢呆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殴

嗯,前些日子智商忽然滚回来,日子也慢慢步回常规了XD这期间谢谢敏娜桑的包容忍让……嗯过去的一整年都要多谢大家!嗯,藏了一年的马甲地也要公开啦,这日志发完之后就跟大家换链接去XD

新年的第一天就好开心XD不打算说什么有深意的话,今儿就要大蠢一回!虽然说昨晚已经蠢得睡过了倒数……打电话给我的同学们辛苦你们了!我,我就是没醒(哭……

今年会很特别哦~高考什么的,最不怕啦!考完就可以学自己想学的东西了,这不是很好嘛><

嗯,新的一年还是要和大家相亲相爱。我这么喜欢这个世界,好的坏的都很喜欢!嗯这是真的不是伪圣母哦,是真的真的这样想的,就算有时候会愤慨,冷静下来去想的时候也完全没有不能原谅的事情……嘛或许这种想法并不正确,但是我现在,是真的这样想。

哥哥,接下来一年还是要多多关照!

雪儿,就算天南地北也永远不分开!

BT,你永远是我最坦荡的退路!

儿子,新的一年说不定还是要辛苦你……不过妈妈最喜欢你啦!

罗丹姐,我爱你到山无棱天地合生娃那一天!

小夏,要继续加油永远不寂寞哦!

Lemorange,你永远是我最亲爱!

兔子,说好了这半年就狂轰滥炸你了哦!

PP,最后的时光还是要相亲相爱!

桃子,再欺负我,我,我就要反抗啦!

丁丁,出国加油谢谢你一直记着我也一直挂着你!

NINI,美院加油我们一定要北京见帮你做衣服出COS!

老大,就算你成了大家的老师我也永远把你当老大!

末末,我们一起蠢吧认识你真是太好啦!

公子,一起做好朋友吧快快乐乐嗒!

阿灾,高考之后好多事就拜托啦!

兄长大人,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以后也是好兄长!

晓儿姐,攻气一直旺盛女人心也愈发柔软哦!

嘉嘉,知己那么少我们就一直坚定下去一定可以!

老公,新年也要一直追寻幸福哦!

大姐,你一定能找到你爱也爱你的女人的!

11,最感谢的就是你认识你真是三生有幸!

W,怪阿姨之路漫漫你就在投奔帝国主义的人生中上下求索吧!

阿川,就算咱们三天绝交两次一个礼拜拖四次黑名单我也可喜欢你啦!

曲妈,我不在的时候PP就交给你啦!

包子,要和他幸福哦说了加油的话就要做加油的事!

姐,暗恋心事我会一辈子保密的你也要自重努力哦!

看不见的YY二人组,就算分道扬镳多年以后也要记得我们欢乐三人组!

北京,等着我!!!
自我介绍

帕拉帕拉

Author:帕拉帕拉
深海区。误入不要声张^ ^

我白故我在。

杀人放火,天经地义。深居简出,寡廉鲜耻。哦耶!

成长期,方向不定,随时进行人生转型。

小白站LOGO
pb.jpg
欢迎交换。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玛丽隔壁
一头两头
猫先生你在哪里
拯救音痴吧少女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单人浴最悲惨
凉风有信
叫床有力
饭否
咬舌羞涩
踩爪挂旗